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陆沉】长官训问飙车的你🍑

陆沉的雨天卡❌

 

又是这样的雨天,陆沉驾驶着星际的巡逻车出现。

 

而他十分确认的一而再三的告诉你,他不是陆沉。

 

无论你使用什么样子的招数,你的泪水也好,你的愤怒也好。

 

“小姐,我并不认识你,也不是你所说的陆沉。”

 

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一模一样的人,那样的锋利的下颚线,那样宽肩窄背的身材,以及如此低沉而又冷冰冰的声音。

 

你驾驶着超速的光速摩托车,肆意的跨越着几个星道。

 

在这样下雨而又冷清的夜晚,你们上演着时速的赛跑。

 

直到他将你逼到了道路的尽头。

 

“小姐,您涉嫌危害星级道路安全。”你看着他整理好帽子,从驾驶座上站起来。

 

腰上还别的枪支。

 

黑色的手套在雨夜里,触摸着你的手腕。

 

“我劝你放弃挣扎。”

 

“或许我并没有想挣扎。”你拿掉头盔,带着黑色的面具出现在他眼前。

 

“哦?是么?”也许是雨夜的霓虹灯的闪烁,你竟然看出那眼眸里闪烁出一丝丝红,那红色一闪而过,你不知道到底是天赋的使然,还是路过的车辆的照耀。

 

他的气息铺面而来,带着黏腻的味道。

 

“为什么要飙车?”

 

“因为喜欢。”你放肆的看着他。

 

他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将你冷冷的推开,拒之千里之外。

 

“那就要学会承担后果。”他在你耳边轻轻的说到。

 

随机你被烤在了身后。

 

黑色的谎言探测仪被挂在你的头上。

 

“从现在开始,你的每句话都会被录音。”

 

陆沉将你摁在了车面上。

 

“小姐,审讯开始。”

 

你的手腕挣扎在他的皮革手套里,从手心里透出丝丝的温暖。

 

是你所熟悉的感觉,熟悉的掌心,熟悉的力度。

 

“最近的深夜盗窃案,是不是你的所为?”陆沉的问话,带着沉重的训问。

 

“与我无关。”

 

警报器闪烁出绿色的灯光,反射在车面上。

 

“长官先生,看我没有说谎吧。”

 

“不要说无关的话,全程都会录音。你刚刚已经连续跨越4个星道了,是么?”

 

“我亲爱的长官先生,您可错怪我了,我好像只有跨越3个而已。”

 

你的话刚说完,测谎警报便亮起了红灯,并且发出滴的警报。

 

啪-

 

“啊”你挣扎了一下,毕竟这个皮革手套似乎下手要比陆沉手黑一百倍。

 

“我劝你如实回答,否则飙车小姐的录音最后只剩下求饶和哭泣。”未等你缓过来,第二个问题又再次降临。

 

“你的时速超过了标准速度的最高限么?请谨慎回答哦。”

 

“也许,或者超了那么一点点。”你的话还没有说完,测谎仪再次响起。

 

啪——

 

“长官,或许是测谎仪坏了。”

 

叮——

 

啪——

“我的测谎仪,从没有问题。”

 

你感觉到这不是你的陆沉,你的陆沉从来都是怜香惜玉,怎么会才三下,你就感觉自己快要昏过去了。

 

“这位小姐,为什么要飙车。”可是他死死的压住你并没有给你喘气的机会。

 

“我。。。我想吸引长官的注意。”你不得不如实交代。

 

绿色的灯亮起。

 

“很好,我现在已经注意到你了,所以你还想要什么?”

 

“我。。。我以为你是我的陆沉。”

 

绿灯再次闪耀起来。

 

“所以让你失望了么?”

 

“是的,长官,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如果,我想让你打扰呢?”长官的话,让你突然摸不着头脑。

 

“我不想再打扰你。”绝望和疼痛让你的眼里有了雾气。

 

叮——

 

“我真的真的没说谎。”你立刻解释到。

 

“愿意把我当做替身么?你思念的替身。”

 

“不愿意。”

 

叮——红灯再次响起。

 

“飙车小姐在说谎哦,对长官说谎的惩罚可是很重的。”

 

彩蛋为 说谎的惩罚

评论(1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