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严厉师父和小狐狸


“跪好。”


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带着极强的压迫感。


我的身体感受到了身后人的气息,不由自主地哆嗦了一下。


“我真不是故意放她们进来的。”我慌忙解释着。


“是么?”身后的人似乎早就看透了我的诡计,声音带着明知故问的语调。


刷—。伴随着这一声的疑问还有扇柄划过风声,准确的落在我的摊开的手心上。


“啊~”


“如果想让她们都来看你怎么受罚的话,声音就再大一点。”他收起扇柄不为所动。


“呜呜~”我不敢大声,啜泣的哭声,低低沉沉的带着些许故意而为之的委屈。


身后的人轻轻的哼了一声,起身坐到正面的椅子上。


我抬头看着椅子上的人,不过是身姿端正、眉清目秀罢了。姿色也就尔尔怎么让那么多修道的女子当成是最佳的侣伴?真不懂她们的眼神。


“是不是好久没让你背戒律了?”刚刚的扇柄已经撑开了那轩白的扇叶,轻摇着在那人的手里。


一听到戒律,我顿时感觉到一阵心悸,里面的每一个字都刻在我幼小的心里。


“师父,我错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不不,狐在屋檐下,只能低头。


“她们什么时候离开,你就什么时候起来。”好在是在外面,他并没有拿出在家时候的样子过多追究。


可是门外莺莺燕燕那么多,可都是爱慕他至极,又是花了些银子的,怎么能轻易的离开。


不过多时,我双膝摇晃,摊平的双臂也开始下降。


就当我在感叹自作孽不可活的时候。


“神阙子到了~”


不知道谁吆喝了一声,顿时殿堂外,风吹云散,撤的是干干净净。


看来我师父只是这些美人的备选,而神阙子才是他们的真爱。


幸福来的真是太突然,我立刻起身,企图从师父的眼神中捕捉到一点失落的表情。


没想到师父的眼睛看着门后。


“师弟来了还要藏着么?”师父的声音对着空气使出了震慑力。


门被震开,一身白衣的男子倚门而立,慵懒的发丝在额头轻抚着眉心的红痣,行如弱柳扶风。


一瞬间已经走到我面前。


“我说师兄怎么,对四大家族的美人都不屑一顾,原来早就养了这个童养媳。”


说着轻佻的抬起了我的下巴。


“真是楚楚动人,连我也快要被蛊惑了~可…”语调犹如远水之声,欢快而不轻薄。


我的眼光一闪,顿时将他的心神摄取了一半。


正当我窃喜之时。


“酒酒。”


师父的声音落在我的耳朵里,我赶忙想将法术收回。


那白衣男子却直视着我的眼睛,寻找着什么。


“被蛊惑的滋味真是回味无穷。”


我才恍然大悟,他原来并没有被蛊惑,只是在戏弄我。


“看来蛊惑只对两种人没有用处,一种是我这样的看遍人世繁华,一种是小狐这样,心智未开。”


“酒酒。”师父敲敲茶壶示意我。


我奋奋不平的拿起茶壶去取上好的茶叶。


“我这哪是徒弟,分明是小丫鬟。”我的念头刚一起。


师父像是心里有感似的。


“想趁机逃跑,自己掂量好。”


扇子依然悠闲的摆着,眼一点没有向我看,却早就明白了我内心的小九九。


“没,没有。”我慌忙解释着。

评论(10)
热度(148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