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小狐狸的❤️师父2

我取来茶叶将水缓缓的倒入琉边的淡青的小杯中,端到了两位师兄弟对面前。

 

一杯给了师父,一杯给了他的师弟。

 

师父抬眼看着我,嘴角微微的翘起,似乎已经明白了。但是并没有阻止我,似乎是在默许我牙呲必报的小伎俩。

 

“噗~”那杯被放入尘土的茶水刚入口。

 

就被那师弟一口水喷到了师父身上,师父拂叶拈花般的起身躲过。

 

“看来小徒侄还真是思无邪,可爱的紧哪。”那男子看着我,早就将我的小伎俩看穿了。

 

“我的师弟神阙子也不差。”师父笑了笑。

 

他…他居然是神阙子。

 

我看着他,似乎有那么三分姿色、五分神韵,确实值得美人的喜欢,但是...怎么看起来一身黑衣的师父更加俊俏起来。

 

不过阴险狡诈口腹蜜剑跟我师父不愧是同出一门!

 

“师兄这次唤我来,该不会是想让我好好帮你管教管教师侄吧。”

 

“师弟的手段我自然是满意,小狐不过是顽皮了些,并没有邪恶之心。”

 

“若是有邪恶之心,我也能帮师兄扭转一番。据说狐狸的眉心处刻上十字纹,绑起来鞭子狠狠地抽,等到狐狸受不了疼痛极力跑掉,保证师兄能得到一张完整上好又听话的雪狐皮~又或者做成乖乖狐肉下酒也不错。”说着看着我抿抿嘴似是在回味狐肉的魅力,他那玉雕的模样将我做成皮毛酒肉说的像是什么文人的风流韵事一般。

 

“狐狸味道很膻的,不知道师叔能不能消受的了。”我看着他挑着眉笑了笑。

“膻倒是不怕,就怕我师兄软硬兼施,还真不如我给你一个痛快。”

 

“去给你师叔换杯茶。”师父摆手。

 

“师兄一世潇洒,早晚载在这小狐狸手里。”他端起我放下的杯子,品味着茶,左手指尖掐算着什么。

 

“师弟既已经算到···”师父看着神阙子话未说完,两人打起哑谜。

 

“好好,我不算了,那事后师兄能红鸾星动不容易。说吧,让我干什么?”神阙子收了收手。

 

“师弟果然一点就透,让师弟来,送我和小徒去腧州去历练一番。”师父看看我。

 

“?”我脑海中冒气泡,不是说带我来吃好的喝好的么?怎么变成了去腧州了。

 

没人理会我的疑问。

 

“师兄,腧州现在不是很太平,非要去么?这么多年了···我们也去过多少次了。”神阙子关切的看着师父。

 

“那里对小狐的修术很好。”

 

“我是怕你再触景...”

 

师父的扇子制止了神阙子想要说出的话。

 

我哼了一声,当我是傻子嘛?好歹狐狸是最懂情爱的,看不出,师父这老古板居然有相好的,故地重游罢了。

 

“都准备好了么?”神阙子起身。

 

师父拉起我的手腕,“好了。”

 

神阙子开始念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难不成是神行术?

 

“还有刚刚收众家美人的银两没有拿啊~”可是为迟已晚。

 

我迷迷糊糊的落到一个人的怀里,怎么都睁不开眼睛。

 

评论(2)
热度(3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