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沈谢X阿栗❤️3(男师女徒,手伸出来)

沈谢在院子里处理各种仙报,也不理阿栗。

 

嘉池不一会回来了,由星墨带着,身上早已经挂了彩,领罚司的东西样样能把人教训的灵魂透彻。

 

嘉池抬眼看着阿栗在面壁思过,心到还好,只是罚站。

 

自己跪了下去,只等沈谢发落。

 

“仙长。”星墨是沈谢的另一个随从,专门负责沈谢在外的事务。

 

阿栗只听到声音,没敢扭头。

 

“北峰山那边说是有妖怪出没,各仙家都已经去了,怕是有大妖,邀您去镇守。”

 

星墨将一封书信递给沈谢。

 

“长老点了谁去?”沈谢一边打开书信,一边问到。

 

“本是点了涂月仙长,涂月仙长似是要带自己的徒弟南封去见识见识,故请长老也点您去。”

 

“自己去带徒弟,到让我作陪。”沈谢将信放在桌上,也没有说去也没有说不去。

 

他回头看着阿栗,这刚接过来还没长长记性就要出去,回来这一顿也该忘记差不多了。

 

“那仙长是去也不去?”星墨是个膀大腰圆的汉子,向来是直脾气,不想嘉池一样灵活机变。

 

“当然去。”

 

阿栗听到这声去,顿时感觉一股舒缓之气,这一去必定是十天八天,自己的漂亮衣服也能穿了。

 

身子立刻站直了。

 

沈谢打眼一看,这小东西什么都听着来,一听我要走,立刻就有了精神。

 

“去回长老吧。”沈谢摆手让星墨回去复命。

 

“你俩给我听着,再有下次绝不请饶。”

 

阿栗和嘉池都知道沈谢最迟明天也要动身,最多挨过今天,两人都到“知道了。”

 

沈谢当然知道俩人的心思。

 

“这几天嘉池你跟着大小姐,若是有什么出格的地方,要一样样给我禀告。”

 

“是。”

 

“若是旁人给说了,而你没禀告的,你俩一起掌嘴。”

 

沈谢将狠话撂了下来。

 

阿栗想到,沈谢真是使了一手好相互监督之计。

 

“这次一炷香的时间,我希望你俩都能坚持到。”沈谢起身离开,阿栗和嘉池一个站着,一个跪着都不敢说话,毕竟谁也不知道沈谢什么时候回来。

 

阿栗疼的踮脚尖,嘉池也是最多左摇右摆一下。

 

终于挨到月上枝头,沈谢才回到院子里。

 

香已经着完了,两人也没敢动身。

 

沈谢还算满意今天的结果。

 

沈谢拿了一瓶伤药递给嘉池。

 

“起来吧。”

 

嘉池拿起药,咬着牙起身。

 

一看那瓶子是最高级别的,顿时知道今天是沾了阿栗的光,只消一夜,自己的伤肯定消失的无影无踪。

 

嘉池知道,沈谢肯定得给阿栗涂药,自己先溜为妙。

 

“属下告退。”

 

等到嘉池走远了,沈谢才对着阿栗的背影说。

 

“还不过来。”

 

阿栗委屈的几乎要哭了,沈谢往日最疼自己,今日罚了居然先让嘉池起来,才想起自己。

 

“怎么?委屈了?”沈谢一下子就看出了阿栗的委屈。

 

“我不敢”阿栗被沈谢一问只觉得鼻子一酸。

 

“手伸出来。”

 

阿栗一听,顿时楞住了,委屈也要挨罚么?

 

限时一天免费粮票解锁 

彩蛋为:阿栗想要被管教

评论(2)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