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沈谢X阿栗❤️2(男师女徒,双双挨罚)

阿栗本以为这次严厉的挨揍熬过去,就结束了。


起身后听到沈谢说,让自己陈述自己的错误。

如坠冰川。


“怎么?看来刚刚教训的不够?”沈谢的眉眼一挑,阿栗顿时吓的一愣。


往日沈谢从来不说一句重话,对自己是无限的包容无限的耐心,而现在板起脸来着时太过冷面无情。


“我…我不该打小仙子的。”阿栗羞怯地说出来。


“还有。”沈谢看着阿栗怯懦的说了一句,很不满意。


“不该不该,不该…”阿栗实在不知道自己还做了什么。


“这么快就忘记了?”沈谢看着这人儿,真是记吃不记打。


“我…我下次不再打人了。”阿栗对着一个问题又重复的说了一句保证。


“那下次还敢去吃毒药么?”沈谢问到。


阿栗恍然大悟,原来沈谢最气的是自己居然敢吃毒药。


“不…不吃了,再也不吃了。”


“以后再这样赌狠,我绝不会轻饶你,知道么?”


“知道了。”


“你在这里等着,我让人去收拾了你的东西。”


阿栗一听到让人去收拾东西,立刻又慌了,挨罚也受了,让陈述错误也做了,沈谢怎么还能赶自己走?


“我…不要走。”


阿栗的眼睛里又闪着泪珠。


“我说让你走了么?瞎想!”沈谢看着阿栗的警觉,觉得心酸起来,这样千宠万娇的养了几年,还是这样以为会被抛弃,看来自己平时真是疏于关心了。


正想着,自己的随从嘉池已经走进来。


“仙长,大小姐的东西已经全部搬到您隔壁的西厢房里了。”


阿栗猛然的抬头,原来沈谢是将自己搬了屋子,并不是将自己赶出去,心下欢喜起来。


可是转念一想自己有这么淘气么?还要时时在沈谢的眼皮子底下。


嘉池看阿栗眼红红的跪在地上,立刻拱手,假装没有看到。


沈谢摆手示意自己知道了。


阿栗突然想起自己还跪在这里被嘉池看到,顿时耳尖红了两度。


这细微的变化,都被沈谢尽收眼底,原来她怕羞。


看来知道以后怎么教训她,有更好的效果了。


“嘉池,你在这守着大姑娘跪够一柱香,再领她去看看,需要添些什么。”沈谢打定主意,让阿栗受到教训,而且嘉池这小子也该修整修整,整日的偷奸耍滑,阳奉阴违,已经好几个人告了他。


嘉池愣了一下,往日仙长心尖上疼惜的人,自己怎么监督?这千娇百媚的人儿,自己也不忍心那。


沈谢揪了个决,离开了。


留下嘉池一脸无奈。


“大小姐,您起来吧,仙长走远了。”


阿栗怎么敢起,万一是陷阱怎么办。


“仙长今日有教学,想必一柱香的时候回不来。”


阿栗将信将疑。


嘉池早就一把将阿栗扶了起来。


“放心,大小姐,我嘴严的很。”


阿栗与嘉池也算熟悉,往日沈谢得了什么仙家法器,什么玲珑玩意,都是嘉池送来。


“走,看看你的厢房可有什么要添置的。”


嘉池只知道阿栗被罚了跪,却不知道,沈谢居然还打了她,扶起阿栗就走。


“啊。”


“怎么了?”


阿栗不敢说,也不好意思说。


可是嘉池是人精似的人,一看阿栗的表情,顿时猜出了七八分。


沈谢打人不是什么稀奇的事,管教仙门向来责罚分明,铁面无私。


自己乖滑的要命,还不时的被紧紧绳。


可是今日打在大姑娘身上,大姑娘家可怎么受的了。


他没有再问,只是放慢了脚步。


起先他还纳闷自己的仙长,怎么突然给大姑娘搬了厢房,现在他终于知道了,沈谢这是在正苗。


看来阿栗有的受了。


屋内的陈设都是沈谢亲自布置的,样样物品也是沈谢亲自选的。


之前的精巧浮华的玩意全部都被替换掉了。


连衣服也全部都是素色的样子。


阿栗很不满意,但是刚刚被教训过,也不好说什么。


只是央求嘉池将之前的衣服首饰,都带过来。


嘉池看着阿栗可怜巴巴的样子,那个小女孩不爱美呢,况且又是现在这个年龄。


“好好,我去给大小姐取,只是仙长在的时候就不要穿戴了。”


嘉池说的对,沈谢在家能有几天?过了这阵估计又要去捉妖了,且忍忍。


阿栗安慰着自己。


往日她总想离沈谢近一点,再近一点。


现在她发现沈谢身边并不好呆,他一旦板起脸来,教训自己,自己还真无法消受。


可是想起刚刚阿栗的脸又红了。


嘉池应该没有看出自己挨打吧。


阿栗正想着,突然听到外面有训斥声。


“嘉池,手里拿的什么?”


沈谢今日的教学怎么上的那么快。


阿栗心道不好。


“没,没什么,是大姑娘的东西。”


沈谢打开了箱子,里面是拜托嘉池带来的衣服。


“我不是说,浮华的衣服都不准带来么?”沈谢看着嘉池。


“我…”嘉池说不出来话。


“是我拜托嘉池哥哥的,仙长要罚罚我。”阿栗虽然害怕沈谢的责罚,可是这事毕竟是因为自己。


看沈谢的架势,势必会狠狠的收拾嘉池一顿,而自己刚受了发,应该不会再罚了。


阿栗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


沈谢哼了一声。


“嘉池我吩咐的话,都当耳旁风?”


“小的不敢。”嘉池心道坏了,今天仙长估计要紧紧绳了。


“不敢?现在那一柱香还没有着完,你就是这样听吩咐的?”


限时一天免费粮票。

彩蛋为双双挨罚。

评论(2)
热度(6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孑孓—陆沉我的光 | Powered by LOFTER